游客摔伤被困,陇南森林消防员紧急护送就医

2020-10-09 15:16:53 作者: 游客摔伤被困

将受伤游客送往医院。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通讯员李张峰 王代龙)10月6日11时30分许,一名来自山东菏泽的50岁男姓游客在宕昌县官鹅沟景区登山时,不慎滑倒导致右腿膝盖骨折,被困在景区半山腰,情况紧急。正在景区执勤的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支队武都大队指战员接到景区工作人员求助后,立即派出执勤小分队前往救援。

5名救援队员携带多功能躯体救援担架、救生绳索和安全挂钩等装备跑步赶往现场救援。11时40分许到达景区事发地点。经景区医务人员了解和观察,游客右大腿膝盖骨折,必须立即转移到医院检查治疗。此时,受伤游客和家人情绪激动,参加救援队员现场进行心理疏导,在景区医务人员指导下,齐心协力将受伤游客转移到救护车辆,送至宕昌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谢谢,谢谢,多亏有你们的帮助,你们辛苦了……”受伤游客家属向救援队员表示感谢。据了解,目前受伤游客经医院简单救治后,已返回山东进行医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