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门三代书画与姜昆书法交流会在盘锦广厦艺术街隆重举办

2020-10-12 04:01:22 作者: 吴门三代书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高市民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10月11日由中共盘锦市兴隆台区委、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和辽宁良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传统文化学术论坛--暨吴门三代书画与姜昆书法交流会”在广厦艺术街云峰画苑东北亚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志愿服务者协会主席姜昆,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文联副主席吴欢,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喻国玮,盘锦市市委常委、兴隆台区委书记戚宇,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文春,兴隆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北部战区副参谋长安卫平将军,辽宁良信集团董事长、广厦艺术街创始人崔志良等知名人士和传统文化爱好者300余人。

广厦艺术街文化顾问于彪向参加论坛的嘉宾致欢迎词,并介绍姜昆先生、吴欢先生和喻国玮先生。

左:喻国玮先生 中:姜昆先生 右:吴欢先生

姜昆、吴欢和喻国玮在论坛交流中谈到:广厦艺术街举办此次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对盘锦市民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涵育文明城市时代新风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并感谢兴隆台区委、区政府、广厦艺术街及崔志良先生在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和盘锦市文化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广厦艺术街能够成为中国艺术的殿堂!

论坛结束后,姜昆先生和吴欢先生现场题字,即兴创作,与粉丝互动。

广厦艺术街是辽河国际艺术区的核心项目,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由14栋主体建筑构成,是东北亚最大的原创书画交易市场,是全国十大文化新锐园区,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4A级景区。

中国传统文化论坛是广厦艺术街重点打造的集中国传统文化学术交流、文化展示和文旅融合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为盘锦市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