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学生坠楼身亡,坠楼全程被拍下

2020-10-12 03:17:31 作者: 广西一女学生

生命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千万不能轻易的就放弃掉。

很多人生气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又或者想要报复别人,往往头脑一热,一时绝望就会说出做出一些非常后悔的事情,但是当真的失去生命的时候,也就没有后悔什么事了,只能留下自己悲痛的亲人。

我们都应该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不论什么事情,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如果人死了那真的一了百了什么都没有了。

还有一些人傻的用生命来威胁别人,殊不知如果真的失去了生命的话,即便是获得了自己曾经想要的那又能怎么样呢?更何况,失去了生命的话,那就永远也无法获得想要的了。

还有很多人受到了一点伤害,受到了一些挫折,竟然就想要放弃掉自己的生命,这个世界这么大,那一点小困难小挫折根本就不能算是事情,何必要搭上自己的生命,实在是令人感到惋惜。

而且就算是自杀了,最终事情也不会改变什么,实在是没有必要啊。

就在10月9日的时候,广西百色的一个小区里面发生了一起坠楼事故,有一个女生竟然从26楼坠落了,虽然经过了抢救,但是最终也还是抢救无效身亡了,这个女生自杀的时候也有小区的居民拍下了这名女生跳楼的全过程。

在视频里面也能看到,那名小女生在生前还活着的时候,站在高楼的外墙,双手紧紧地抓着线缆拼命地挣扎,看起来她并不想死,而是还想活着,画面让人看了感觉十分的揪心和痛心。

有小区里面的知情者称,这个死亡了的小女生岁数很小,才十多岁,还是个小学生,在小学里上学,而当时好像是因为她的作业没有完成,被老师给批评训了,结果没想到,回了家之后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而这一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相关的证实,而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了。

通过现场的视频我们也能看得到,这名女生她的双手紧紧地握着线缆,整个身体都悬挂在空中,因为在挣扎所以不停地在空中来来回回的晃悠着。

但是最终,这名小女孩还是没能够坚持住,双手松了一下,最终她还是掉了下去,而小区里面看到这一幕的人们也都纷纷发出了惊呼,后来只听到小女孩坠地时重重的一声响。

不论发生了什么都不应该随意的放弃自己的生命,也不要用生命来开玩笑,千万不要在危险的边缘试探,一个试不好那就不是试探了,而是真的发生了危险。

更不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威胁其他人,能被威胁到的只有真的关心自己的人,如果不是真的爱自己的人根本也不会被威胁到,用这样极端的方式来伤害爱自己的人实在是太过于残忍了。

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随意的就放弃自己的生命,否则真的对家人的伤害是最大的。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本文由《观察时时资讯》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