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版“坑爹”!私家车“戴口罩”被查,男子称:我父亲干的

2020-10-12 14:32:05 作者: 徐州版“坑爹

虽然现在全国都是低风险地区,

不过我们还是一直强调,

每个人都要做好防护,

保持警惕,

不过徐州这位男子就“过度”了,

居然将口罩戴在了私家车上

还现场“坑爹”……

10月10日7时40分许,泉山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金峰驾驶警车巡逻至徐丰公路与庞夹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的前后车牌竟然都“戴”上了口罩,立即将车辆拦下检查。

驾驶员王某支支吾吾地解释称,这两只口罩是他父亲之前开车时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而给“戴”上的…… 自己早晨开车送孩子没有注意到,希望民警能够“照顾”一下,网开一面。

嗯……

来划重点了,是——

他父亲

给“戴”上的

不过,

甭管是谁戴的,

该罚还是得罚!

金警官对王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就算是他人将号牌进行了遮挡,驾驶员在驾车之前有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的义务,驾驶遮挡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就要承担相应的处罚。

最终,金警官对王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其车辆暂扣。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交通法规,

必须严格遵守!

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

图片处理 周杰

编辑 七七 校对 杨庆宇

责编 辛安然 总监 陈强

点个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