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渣土车凌晨撞上运煤火车,事发路段目前封闭抢修车辆需绕行

2020-10-12 15:21:26 作者: 安徽一渣土车

楚天都市报10月12日讯(记者刘闪)10月11日凌晨3时许,安徽宿州大泽乡,一辆渣土车与一列运煤火车相撞,火车多节车厢脱轨侧翻,渣土车被压在车厢之下。10月12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当地人士处获悉,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事发路段已被封闭,正在抢修,过往车辆纷纷绕行。

宿州埇桥区市民李先生介绍,事发地距离他工作的单位大约1公里,是他上下班的必经之地。11日早上,他从城区开车去上班,途经057县道时,看到前方车辆拥堵,无奈调头绕行10多公里才到单位。据他了解,事故发生在11日凌晨两三点,一辆运煤的火车从当地的桃园煤矿驶出约3公里,在057县道路口与一辆从城区驶出的渣土车相撞,渣土车司机伤势较重,火车司机体表受伤。截至目前,现场仍在处理中,相关部门组织吊车将车厢吊离路口。由于事发地点位于路口,交通被迫中断,过往车辆纷纷绕行。

根据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渣土车和脱轨的火车都冲进了铁轨旁边的农田里,火车头砸在了渣土车的车斗上,装满煤的多节车厢脱轨后也发生了侧翻,车厢里的煤都被倾倒了出来。 据悉,这列运煤火车属于淮北矿业集团,发生事故的轨道属于该集团运煤专线。11日晚上11时,宿州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11日凌晨3时许,埇桥区大泽乡镇057县道与桃园煤矿内部货运专线火车道口发生一起渣土车与运煤货车碰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两名驾驶员轻微伤,已送医院救治。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事故调查等工作,同时积极协助淮北市相关部门开展交通疏导及善后处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