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NBA:掘金 vs 快船重心稳料

2020-09-10 16:16:32 作者: 7日NBA:

NBA【掘金 vs 快船】


主队分析:掘金

上场比赛,掘金似乎找到了限制莱昂纳德的办法,全场比赛,莱昂纳德一共17投4中,这其中下半场他6投0中,这是莱昂纳德自从2015年4月30日季后赛首轮第六场以来,首次下半场没有运动战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莱昂纳德表示,他们在包夹方面更加凶猛,都集中在了油漆区中。比赛初期,一些简单的投篮没有命中,从那开始,我们就陷入到了单打之中,那让我们自掘坟墓。


客队分析:快船

快船方面上一场的表现的确令人有些看不懂,尤其是球队大当家伦纳德全场仅仅得到了13分,但相信伦纳德是有调整能力的,另外球队在首节防守端的表现了,竟然让对手轻松得到44分,这让近10场场均得分才30.6的他们是难以接受的这也能够理解为什么贝弗利会咆哮赛场,最终领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相信球队会就此作出调整,毕竟球队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来期待一下球队的第三场表现吧。


两队综合分析:

当家球星伦纳德G2发挥失准,17投仅得4中,快船也一度落后超过20分,不过他们十分顽强,曾经也追到5分,虽然最后还是输球,但是这也侧面反应快船实力的强大,由此可见,只要G3伦纳德发挥正常,文杰认为快船击败掘金机会依然很大


----------------------------------原创声明----------------------------------

球如人生路,没有太多的运气成分。成功都是水到渠成的谋局,要理性的心态对待每一场赛事,连红更要谨慎,黑单也要稳得住手。只有做好了一切准备,那么成功才会向你靠近。

-----------------------------------------------------------------------------

扫码还能获得更多今日比赛推荐

【NBA】

06:30 猛龙 vs 凯尔特人

09:00 掘金 vs 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