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要求救娃者删视频被拒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11-19 16:55:10 作者: 家长要求救娃

  【家长要求救娃者删视频被拒】近日,一则“家长要求救娃者删视频被拒”消息在网上引关注。据悉,14日,马鞍山市一男童意外头卡车窗,凌先生与工友将其进行救出。凌先生将过程拍摄成视频上传网络,却被男童家长指责侵犯了孩子的隐私,要求删除视频否则将起诉。

  家长要求救娃者删视频被拒

  据媒体报道,11月14日上午安徽马鞍山的一家工厂外,一男孩被独留车内,头探出车窗,脖子卡在窗玻璃上,情势危急。工厂的几名员工发现后,试图进行安抚和施救。男孩最终在家长的及时到场下获救。凌先生作为解救者之一,将现场情况拍成短视频上传网络,被男孩母亲林女士以侵犯隐私为由要求删除。

  事经媒体报导后,引起了网友的激烈争论,一方认为不能让好心人寒心,另一方则认为隐私保护不可或缺。目前双方仍未达成最终和解,凌先生表示,实在无法接受对方无理的要求,并称没有接受到真心实意的道谢。

  以上就是【家长要求救娃者删视频被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