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剧中真身是神兽的17位天帝后裔,润玉是白龙,司凤是金赤鸟

2020-09-20 21:39:42 作者: 仙侠剧中真身

在仙侠剧中天帝的地位是至高尊贵的,但天帝所生的孩子有一些却是神兽,天神拥有强大的实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仙侠剧中出现的真身乃是神兽的天帝后裔。

1 夜华

出自:三生三世枕上书

夜华本是父神次子,却阴差阳错,转世到了天族天君的孙子身上,真身是黑龙。他自小就不凡,不到两万岁就修炼成为上仙,五万岁之时已经统御天兵作战。后来更是继承了父神的一半神力,实力逆天,击败了翼君擎苍,成为了新任天帝,好白浅也终成眷属。

2 润玉

出自:香蜜沉沉烬如霜

润玉乃是天帝之子,却自小受尽苦难,为了隐藏其白龙的身份,其生母自小不断将他龙鳞剐去,龙角斩断,后来到了天界不断被天后打压。后来其生母惨死,未婚妻被夺,他终于黑化,篡位夺取天帝之位。仙魔之战后他被穷奇控制,好在旭凤出手救了他,后来他继续执掌九重天,成为一代天帝。

3 旭凤

出自:香蜜沉沉烬如霜

火神旭凤乃是天帝弟子,其父亲是太微天帝,而他的母亲则是天后荼姚。旭凤继承了荼姚的血脉,本体乃是一只凤凰,其实力强大无比。旭凤被魔界誉为战神,后来润玉造反夺取天帝之位,他惨死后在魔界复活,成为了魔尊。仙魔之战后他卸去魔尊之位,找到锦觅的转世,两人一起归隐。

4 禹司凤

出自:琉璃美人煞

禹司凤真实身份乃是天帝之子羲玄转世,而羲玄千年前乃是金赤鸟,千年后他十世轮回,依旧是十二羽金赤鸟。禹司凤两次上天界,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乃是天帝之子羲玄,不过天帝对他颇为冷漠,看来和他还未恢复成羲玄有关系。

5 、6 天帝、斩荒

出自:天乩之白蛇传说

剧中的天帝和妖帝两人是双胞胎兄弟,本体都是五彩麒麟,两人曾都是天帝之子,可惜的是因为斩荒的命格是是贪狼命格,注定与仙无缘,因而失去了继承天帝之位的可能。天帝之位传给了哥哥,斩荒则离开了天界。

斩荒自然心中不服,穷尽一生都为了杀上九重天,夺取天帝之位,就是为了证实所谓的命格之说是胡说八道。而他的哥哥执掌九重天,斩断七情六欲,太上忘情,对他却十分狠辣,斩荒在争夺天帝之位的过程中爱上了白夭夭,最后为了她甘愿灰飞烟灭,霸业成空。

7 精卫

出自:精卫填海

精卫乃是神兽,是凡人女子踩到了炎帝的脚印,生出的孩子,自小由西王母长大。可惜炎帝被伏魔天神偷袭,被封印于炎谷之内,而精卫后来则闯荡凡间,和战神之子后羿成为了好朋友,一起斗魔兽,对付伏魔天神,神帝和战神的后裔相爱。最后她为了拯救三界,叼着圣灵石飞跃混沌之海,成为了精卫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