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女子上车不戴口罩被劝阻,竟殴打司机和乘客

2020-09-13 21:41:32 作者: 嚣张!女子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坐公交车的时候必须佩戴口罩,这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为了他人的健康安全着想。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可是9月6日早上7点多,辽宁大连4路公交车上的一位女乘客不戴口罩,还直接对司机和乘客动起了手。

4路公交车驾驶员鲁强介绍,这名女乘客是在奥林匹克广场车站上的车,当时没有佩戴口罩,旁边有个乘客给她递了一个口罩,她也不戴,当自己劝说她把口罩戴好时,这名女乘客就开始说脏话, 旁边乘客劝她的时候,该女子竟对旁边乘客进行打骂。

情绪越来越激动,驾驶员鲁强担心发生意外,停车拨打了报警电话。这时,女子身后坐着的一位女乘客准备起身下车。谁知这名女子突然拦住要下车的女乘客。随后两人的口角升级,并在车厢里厮打了起来。

制止了两人的厮打后,考虑到当时车上有不少老年乘客,鲁强打开了车门准备疏散乘客。而这时,这名女子又突然冲到了前门口,说谁也不准下车。因为司机鲁强拦住了情绪激动的女子,她对鲁强动起了手。

在其他乘客协助下,这名女子在被制止并坐回座位上。随后,在警车的陪同下,鲁强开车带着这名女子赶到了派出所。

经过警方调查,这名女子患有精神疾病。目前,女子的家属正在和受伤的驾驶员以及女乘客沟通处理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