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何对桑乔如此执着?需求是一方面,主要是无合适的备选

2020-10-06 06:29:14 作者: 曼联为何对桑

我们看到,其实对于曼联引进桑乔这个事情,在2020年的大体走势是先是非常的热闹报道称曼联会在今年买桑乔,随后则是陷入了沉寂,在最近转会窗口快关闭的时候,这个事情则是再次进入到了热闹的阶段。实际上这笔引援仔细看,想成行的难度真的很大,那么为何曼联在明知道前景莫测的情况下,仍然对于桑乔念念不忘呢?

第一点,曼联确实是需要桑乔,打造成为球队新一代偶像。作为这个世界上商业化最成功的球队,曼联的一些理念虽然在一些教练和球迷心中有点不是那么纯粹足球,但也不能否认一个俱乐部安身立命的根本还是收入,而曼联则是能在最大限度上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

这几年曼联成绩不佳,让球队的市场价值品牌出现了一定的下滑,除了成绩差造成这样的情况之外,还有一点原因就是曼联阵中缺少一个金字招牌的球员。而桑乔现在的年龄,形象以及英格兰本土球员的属性,都让他看起来最有可能成为曼联的未来王牌。从这个角度来说,桑乔确实也是最为适合成为红魔未来领军人的那个,所以曼联对其执着如此是可以理解的。 第二点,曼联一直不相信多特的态度。今年疫情,让多特其实损失惨重,据说他们现在还有很多的银行贷款需要偿还,这一点可能对于曼联来说十分的关键,那就是他们认为多特是有出售桑乔的刚需,其真实想法并非是现在这样无所谓卖或者不卖。

另外,曼联还认为,桑乔的态度会对这笔转会产生很大的左右作用。曼联相信,若是能成功先搞定桑乔这边的工作,后续这个转会就可以指望球员给多特方面施压。但就现在来说,曼联这样的想法很难说是否是对的,毕竟多特这边对于价格一直还是之前的要价,而桑乔似乎也不打算主动去推动转会,因此曼联这样的想法其实还是该反思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