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后被工友和老板强行灌胶水,瞬间变成了废人,老板却推脱责任

2020-09-26 13:41:43 作者: 男子喝醉后被

在前段时间,一个职场霸凌的事情火遍了网络,当时是因为一个工友在喝醉酒之后,被其他的工友和老板强行灌入胶水,导致自己失去了生活的自理能力。职场间的刁难不少见,但是这种要你命的情况真是百年一见,他们是没有分寸吗?还是要怎么?一起来看看。

当时几个人一起去饭店聚餐,谁知道他喝醉后,就被其他几人强行灌入浇水,男子立马就被送往了医院,展开急救,才勉强捡回一条命,但是却生活不能自理了,一个健健康康的人被别人强制变成了废人,但是这位老板和同事却说是他自己要喝的,不是我们管的,这不是傻吗?谁会这么做呀。

但是男子的妻子却说怎么可能是丈夫自己喝的,是他们几人硬生生的灌进去了,才成了这样,目前医药费差不多1百万,50万都是公司出的,但是还有50万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

具体的事宜正在调查中,对此,你是怎么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