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700余个停车位!假期游温榆河公园,这些事你得知道

2020-09-29 18:29:26 作者: 新增1700

国庆、中秋连休8天,想好去哪“乘风破浪”了吗?小编非常推荐你去,最近新开园的京城最大“绿肺”——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而且“十一”期间,公园还新增了1700余个停车位,4处临时卫生间,还有超多精彩活动呢。快快收好小编的这份游园攻略!

新增应急停车位1700余个

面对“十一”期间的旅游小高峰,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将在示范区2#停车场、7#停车场、8#停车场等附近新增应急停车位约1700余个,加上示范区原有8处1100个车位,共计约有2800个稳定车位。

另外,公园还对接高德地图应用,完成了高德地图上温榆河公园固定停车场的位置标注及停车场剩余停车位数量的显示。大家伙儿在出门之前,也可以提前登陆高德地图,实时查看临时应急停车场位置和剩余停车位呢!

一旦停车场车位已满或者公园内客流量达到上限后,高德地图中会有预警告知,待人流量有所下降后进行预警撤销,小伙伴们可以更合理地安排出行。

卫生间够用么?

为了满足游客如厕需求,公园还增加了4处临时卫生间(30组)。

要怎么预约呢?

国庆期间,园区继续实行预约入园,游客可通过“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服务号”“畅游温榆”app及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网站提前进行线上预约。未提前预约的游客,若当日园区内游客未达规定负荷量,可在现场扫码登记并测温后入园。

出行路线

▲自驾游客

游客可在高德地图中搜索“北京温榆河公园”,即可获得路线信息。

▲绿色出行

线路一:地铁14号线来广营站A出口出站,向西步行50米于来广营路口西,乘坐939或855至沙子营村西站,下车后步行约50米到达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9号门主入口。

线路二: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A出口出站,沿立汤路向北步行300米后,沿太平庄北街步行400米后,于天通北苑站转乘933路公交车至沙子营汽车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后到达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9号门主入口。

“十一”活动

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既精致又具野趣,之前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不少美景,快点击图片看看吧!

不仅有花海如画的美景,国庆期间还有超级丰富的活动呢!“十一”期间,示范区内的朗昆自在书屋还将推出丰富的自然体验活动。

小朋友们可以与画家在书屋共同体验植物手绘;与植物大咖一起认识秋天,拾取大自然的馈赠做成手工艺品;与观鸟达人一起观看湿地鸟类,学习生态知识,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此外,示范区还将结合北京消费季、文化消费节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休闲类活动。

有代步工具吗?

自行车租赁

国庆期间,园区将继续提供3人与5人两种类型自行车租赁服务,运营时间为9:00-17:00。西园租赁点位于朗昆自在书屋北侧坡下,采用人工售票方式。东园租赁点位于1号门内广场,采用智能扫描自助方式租车。

观光小火车

观光小火车运营时间为8:00-11:30,13:00-19:00。采用单日多次联票收费模式,在东园游客服务中心、西园9号门分别设置售票点。游客在售票点购票后,可在14处站点上下车。

电瓶观光车

园区共有26辆电瓶观光车,运营时间为8:30-17:00。采用无人售票系统,游客扫码自助购票。上车点为运行起点,中途可自由上下车。

上述园内交通收费标准以当日公示为准。

游园时间

旺季(3月15日—11月15日)

早6:00~晚21:00,晚22:00静园;

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14日)

早7:00~晚20:00,晚21:00静园。

园区内设有多处景观水景,西园飞瀑叠翠、月影泉、阳光沙滩等及东园花溪锦田雾喷及喷泉景观将在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8日每天9:00—17:00开放。

快快收好这份攻略,秋露温榆,静待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