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窗外惊出现惊险一幕,高楼外墙上竟吊着一男子?

2020-09-29 18:28:40 作者: 深夜,窗外惊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28日晚9点半左右,南昌市高新区黄家村一居民楼外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小伙被困在五楼到六楼的夹层中,急需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事发居民楼五楼到六楼的夹层中,一名小伙正蹲坐在平台上。据观察,平台宽约30公分,且周围没有护栏,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了解情况后,一名消防员立即做好防护,从六楼窗台下到夹层,给被困小伙系上安全腰带。

经过几分钟的处置,小伙穿戴好了防护设备,便拉着安全绳,脚踩着五楼的防盗窗,准备往上爬。此时,为让小伙尽快获救,消防员以肩为梯,让他踩着上!经过共同努力,小伙三下两除二就爬上了窗台。

据了解,小伙就居住在这里的六楼,而说起被困原因,原来都是一条金项链“惹的祸”。

被困小伙说,当天他和女朋友吵架,俩人不小心将项链抛了出去,而小伙以为项链掉到了楼下的防盗窗上,便从一楼踩着防盗窗,开始徒手往上爬。只可惜小伙爬上五楼后,并没有找到自己的金项链。此时,小伙发觉五楼的防盗窗有些漏电,而六楼又没有防盗窗不便攀爬,于是才出现了被困夹层的惊险一幕。好在消防员救援及时,小伙并没有受伤。

南昌消防提示:高处有危险,市民朋友平时要有安全意识,不要随便攀爬,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