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无论假期与否 “警色”始终都在

2020-09-29 17:44:48 作者: 【我的中国心

我的中国心,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爱。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有的人在计划着和朋友、家人来一场旅行,也有人想要利用难得的悠长假期放空自己,享受假日美好时光。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时刻准备,坚守一线,国庆、中秋护你平安团圆,他们就是公安特警。

假期将加强巡防防控

说到特警,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职业,他们是城市的保卫者。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特警队员们却不敢有自己的计划,他们将和平常一样,用自己的汗水和行动坚守着岗位。

分秒必争强自身

做百姓更有力的后盾

水不深,不能行大船;兵不精,不能打胜仗,为了做老百姓更加强有力的后盾,特警们在工作中见缝插针、分秒必争,充分利用早操、饭后、课间等碎片化时间进行训练,来磨练自身素质。

祝福祖国!我们用行动献礼

斗志高昂,步履铿锵,他们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守护我们节日的平安,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告白,献上属于益阳特警的特殊礼物!

审核:胡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