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2020-09-29 18:32:43 作者: 感恩有你 |

2020年9月27日,由微谷国际精心打造的金秋客户答谢会-暨微谷国际数字化生态应用发布会在飞天微谷小镇举行,为所有创业者献上了别具一格的感恩答谢会,致谢客户的厚爱。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从2015到2020,微谷国际始终与客户血脉相连。金秋之际——微谷人向行业、客户致敬!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下午14:00,宾客们陆续抵达剪彩现场,领袖齐聚,全员见证,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微谷国际乔迁之喜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未来,微谷国际在大家的支持下必将开创新篇章。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开场致辞·预祝圆满成功

随后,宾客们来到答谢会签到现场,新老客户握手畅谈,大家有序落座,会场热火朝天,期待着答谢会的盛大开幕。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在致辞中,宣布本次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始,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朋友们的热心到场。让我们继续共同创造这一份美好的回忆,它将被我们珍藏于心。随后,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就当前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2020年直播爆发威力,全民直播时代来临。数字化不再是空想,直播数字化助力企业转型,把握风口,驶上超车道。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领导致辞正式拉开本场答谢会的序幕,歌舞上场,演唱与曼妙舞姿并济,不需要过多客套的言语,一瞥一笑间都渗透出微谷人满满的感激之情。

在代表致辞结束后,微谷控股副总裁褚德廷、微谷教育执行总裁程生、杭州和联胜科技有限公司直播运营部负责人刘一、上海手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直播事业部总经理周莹、微谷控股联合创始合伙人金迹人等进行主题演讲,行业领袖们关于直播时代下未来趋势的解读,令在场嘉宾们深有感悟。会中,行业领袖、权威专家举行了圆桌对话:《短视频直播发展下,直播供应链的思考》,大家各抒己见,指出供应链是直播带货的命脉,未来,把握住供应链才能在直播带货中立足,不被时代的潮流所淘汰。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微谷大厦项目发布携手共进未来

除此之外,微谷控股联合创始合伙人施洪灿、微谷控股联合创始合伙人朱大伟、飞天微谷小镇总经理吴道军、厦门云创微谷联合创始人罗锦全为在座的宾客们作微谷国际重要项目的详细介绍。微谷大厦、浦东微谷、飞天谷、厦门云创微谷直面中国最大的产业,数字新零售下的地产,助你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答谢会晚宴上,中餐、果盘等应有尽有,美酒佳肴满足了每一个不同的味蕾。微谷国际领导们端着满含敬意的酒、带着感恩的心向大家致以真诚的感谢。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微谷国际导师全体亮相,他们努力拼搏,用汗水去浇灌业绩。这些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感谢大家,感恩相伴。微谷国际珍惜您的选择,给予您最高奖项、最真诚的感谢!幸运抽奖环节,不断公布的惊喜大奖让宾客们呼声不断,随着一等奖的公布,答谢会接近尾声。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最后,本次微谷国际金秋客户答谢会在现场嘉宾大合影中落下帷幕。微谷国际一直坚守着以客户为本的初心,奋力前行。随着社交新零售飞速发展,微谷国际也不断地提升转型,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微谷国际继续与各位客户携手开创新的征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