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玩具砸坏车玻璃 男孩被民警一问...露馅了!

2020-09-29 18:32:15 作者: 天降玩具砸坏

前几天,在江苏靖江城南花苑小区上演了一出高空坠物事件,经过民警排查,肇事者是一名15岁的男孩。

事发当天中午,靖江市民季先生下楼去公司上班,发现了汽车前挡风玻璃上有裂纹,旁边还有一辆玩具汽车。根据着落点和车上的小汽车,派出所民警初步判定这是一起高空坠物事件,有人从住宅楼上把小汽车扔下来,恰好扔到了玻璃上。

民警和物业挨家挨户询问,可问了一圈都没人承认。于是,民警另辟蹊径,拿着这辆玩具车找小区里的孩子辨认。当排查到小区12楼时,民警发现了问题。一名15岁的男孩格外紧张,民警只问有没有玩具丢了,他就不断强调不是自己扔的,玩具车也不是自己的。经过说服教育,小男孩终于承认,这辆玩具车是前一天晚上在阳台玩耍时飞出去的。对于这些,小男孩的家长也并不知情。

当着家长的面,民警对小男孩进行了说服教育,小男孩最终也承认了错误。对于季先生的损失,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处理当中。

(素材来源:泰州新闻)

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