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两次酒驾被查,取保候审期间竟再次酒驾

2020-09-11 12:08:47 作者: 男子两次酒驾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聪浩 记者 王晓宇)连云港东海男子贾某先后两次酒驾被查,在还处于取保候审期间,仍旧不思悔改,近日,东海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将上演酒驾“帽子戏法”的贾某当场抓获,尽管成功“戴帽”,但等待贾某的不是掌声,而将是法律的严惩。

9月8日,东海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在辖区房关线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号牌三轮汽车迎面而来,该男子在看到有民警在路边时显得神色慌张,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及驾驶员进行检查。经查,该驾驶员叫贾某(男,48岁,房山镇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0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对贾某进行酒精测试,警方供图

随后,民警将贾某带回中队进一步核查信息,这一查不要紧,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经核查,贾某早在2017年10月13日,就曾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房山中队查获,被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2020年1月11日,贾某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房山中队查获,目前还在取保候审期间。两次酒驾被查后,贾某竟不思悔改,再一次酒驾被查到。

“目前我们已对贾某做了抽血检测,如果结果出来后达到醉驾标准,贾某就构成危险驾驶罪,将会两次并处,他将面临严重的刑事处罚。”东海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