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力人工智能产业,将有总规模为120亿元的长江小米产业基金

2020-09-10 19:21:06 作者: 武汉发力人工

武汉市新闻发布会【武汉发力人工智能产业,将有总规模为120亿元的长江小米产业基金】9月10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院士专家引领十大高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会上,武汉市科技局介绍了《院士专家引领十大高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会上介绍重点推动十大高端产业发展工作进展。目前,已有4个产业领域设立产业基金取得进展。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小米公司与长江产业基金已商定,共同发起募集总规模为120亿元的长江小米产业基金,目前已基本确定资金意向。武汉发力人工智能产业,将有总规模为120亿元的长江小米产业基金(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