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宝鸡高新区79名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2020-09-09 20:54:01 作者: 庆祝第36个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宋秉琴)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宝鸡高新区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大会授予刘武宏等14名同志“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程菲等45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王怡飞等20名同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宝鸡高新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作风扎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为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大会对7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宝鸡高新区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来抓,高起点规划建设,高水平管理运行。未来5年规划新建与改造保留中小学、幼儿园134所,学校网点布局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在新课改、德育行动、教学质量等方面奋勇争先,高新一小、三小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298名教师被评为全国及省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和学科带头人,造就了一支理念先进、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高素质专业化名师队伍。高效课堂、新课改等教研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