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走出去 招商银行举办“聚势荆楚 筑梦全球”跨境金融高端论坛

2020-09-11 15:16:37 作者: 助力企业走出

9月10日,招商银行 “聚势荆楚 筑梦全球”跨境金融高端论坛在武汉举办,省内近100家企业财务管理者应邀出席。此次会议旨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度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运用金融科技产品赋能跨境金融服务,助力湖北企业踏出国门,登上世界舞台。

会议伊始,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何飞先生致辞,对参会的企业嘉宾表示感谢与欢迎。

招商银行总行首席宏观经济分析师万钊博士带来了当前宏观经济新变化的专题分享,就当下热点事件、国民经济现状进行充分分析与解读,并对未来发展趋势给予判断和预测,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与会嘉宾全神贯注地倾听演讲。

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产品总监朱梦先生结合最新的外汇政策、市场走势以及企业需求向客户分享了新形势下“走出去”企业跨境综合服务方案,介绍了当前形势下跨境贸易、工程承包及对外投资的市场环境,分享了招商银行的业务优势和金融服务方案,获得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他强调企业在面对全新的形势和差异化的市场,只有解放新思想,打开新思路,运用新产品,才能在全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国际业务中心专家何聪先生带来当前外汇新政及国际业务线上化等内容,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网银跨境汇款、线上外汇交易等产品,充分彰显招商银行金融科技的创新优势。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始终以“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服务广大客户,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招商银行在“金融科技银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战略的推动下,不断运用金融科技产品赋能跨境金融服务,通过线上化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球现金管理、跨境融资结算的新体验,帮助企业走出国门,进行全球布局。招商银行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探索跨境金融业务的创新模式,持续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筑梦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