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酒驾送妻就医被查 交警紧急“代驾”

2020-09-11 15:15:03 作者: 陕西男子酒驾

原标题:陕西男子酒驾送妻就医被查 交警紧急“代驾”

9月7日晚10时左右,陕西白河县交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的驾驶员浑身酒气,交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

据汪某交代,因为怀孕9个月的妻子突然身体不适,一时找不到司机代驾,也没有想到拨打求助电话,于是就冒险酒驾想将妻子尽快送往医院。

情况紧急,现场负责人立即安排两名交警当代驾,驾驶汪某的轿车将孕妇和汪某送往医院。

据了解,这名孕妇有早产迹象,身体不适,目前仍在住院观察。9月8日下午,汪某主动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交警部门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当事人对处罚没有异议,并对警方及时送医表示感谢。

交警部门提醒,遇到此类紧急情况,一定要及时拨打120或110求助,切不可冒险。(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孟寒江 凌召兵 纪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