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市瑶海区圆满落幕

2020-09-12 08:50:56 作者: 第九届中国创

2020年9月10-11日,2020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会在瑶海大剧院成功举行。34家科技创新企业群英荟萃,各显神通,经过巅峰对决,产生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最具人气奖。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闫萍,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区政协主席卫立顺,省人社厅就业失业处副处长唐晓峰,市科技局副局长戴兵,区委常委、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华龙,副区长张勇等出席。

合肥市瑶海区副书记、区长陆勤山致辞

本次赛事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下,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共瑶海区委、瑶海区人民政府、万家热线承办,各市科技局等单位协办。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自6月22日启动以来,历时近3个月,经过报名、审核、地方赛、半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34个项目在瑶海大剧院亮相,争夺总决赛桂冠。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展现各行各业的创新升级。决赛采用“8+4”的路演答辩模式,即8分钟自我阐述,4分钟评委提问,提问环节结束后由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当场公布成绩。9月10日,进行成长组项目的决赛,9月11日上午,进行初创组项目的决赛,9月11日下午进行大赛颁奖。本次大赛结束后,部分优质项目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赛。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让最尖端的技术、最优秀的人才、最雄厚的资本、最丰富的资源齐聚瑶海,实现深度交流、精准对接,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的氛围,激发科技创新的活力,打响瑶海科技创新的名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