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衣着邋遢、剃光头流落柳州,经历了什么?

2020-09-13 11:20:18 作者: 13岁少女衣

近日,柳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光着头、衣着邋遢的少女出现在路边。这名少女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为什么又会光着出现在柳州街头呢?

9月11日上午,柳南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巡逻到飞鹅路附近时,看到一名剃了光头、衣着邋遢的少女,年龄看起来并不大。出于职业敏感,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女子应该是遇到了困难,于是上前了解情况。靠近该女子时,民警闻到其身上有一股味道。

小谢在柳南派出所

民警了解后得知,该女子小谢(化名)今年13岁,是云南省安宁市人。小谢自称她的哥哥在南宁工作,由于考试成绩不理想,她便想出门散散心。去南宁之前,她决定先来柳州转转。大概10天前,她偷偷拿了6000多元,用这笔钱包了一辆出租车从安宁市到柳州市。途中,到中转站上厕所时,小谢用于装盘缠、手机、证件的包包丢失,所以她到柳州的时候身上几乎没有钱了。

为了生活,小谢将自己的一头秀发给卖了,这几天用这笔钱投宿旅社。到9月11日时,小谢再次身无分无。

民警将小谢带回了派出所,给她找来食物充饥。另一边,小谢离家之后其父母联系不上,以为女儿遭遇意外的小谢父母向云南警方报了案。柳南派出所民警查询时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立即联系小谢父母。得知女儿尚且平安,小谢父母悬着的心放下了。

小谢父亲来柳接回小谢

9月11日晚上,小谢的父亲从云南省安宁市赶到柳州,将小谢带了回去,他对警方的帮助连连致谢。

来源/记者叶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