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今起实行半价票优惠!限时一周哦

2020-09-12 12:03:56 作者: 上海动物园今

今年9月12日—18日,全市69家景区(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上海动物园也是其中之一。

上海动物园于9月12日~9月18日实行全价票半价优惠,按统一票价20元/人出售,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公众科普游园活动。

除了在现场售票处购票,游客也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购票:游客可在驴妈妈、翼游、美团三个平台网上实名预约购票后,自行到自助售取票厅凭身份证、购票码,取票入园。

网上购票网站9月12日-9月18日的票价都已经改为20元,游客只要点进上海动物园购票页面,选择出行日期、添加游园人信息就可以直接购买。

在这金秋九月,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上海动物园共同感受自然与动物的独特魅力,让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

本次推送还有↓↓

第3条:昨晚的愚园路竟然这么“嗨”……

第4条:新的上海交通卡正式上线,全国280多个城市通用!

第5条:这15个“挑菜秘诀”,让你买菜心里更有底!

第6条:注意!网售儿童家具检测出18批次质量不合格!

第7条:泡茶用啥杯子?哪些时候要禁茶?

第8条:上海最新疫情通报(9月11日0—24时)

不要错过哟

部分图片来源:上海动物园

记者:李毓丹

编辑:高琴

喜欢就点个“赞”

欢迎留言评论和小编互动

再送我一朵“在看”的小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