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科职院辅导员荣获得第十二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人物提名”

2020-09-12 12:02:25 作者: 哈科职院辅导

2020年6月,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辅导员周天莹荣获得第十二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人物提名”。

由黑龙江省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黑龙江省教育工作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 年“黑龙江省最美高校辅导员”、第十二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园丁”评选活动拉开帷幕。经校内评选,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推荐师范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周天莹代表学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周天莹同志作为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辅导员的优秀代表,工作中不畏辛苦,不怕困难,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宗旨。作为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师范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的带头人,她在带好自己学生的同时,主动帮助其他辅导员,努力协调、沟通,带领师范与艺术学院辅导员们共同进步,为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疫情期间,她主动申请代表学校下沉社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