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绿马夹”晚间助残义卖

2020-09-12 11:20:15 作者: 点赞!“绿马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马福成

为关爱与助力残疾人健康生活,积极加强与兄弟团队之间的真诚交流与紧密合作。9月9日晚上,任城区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的十几位志愿者,身穿着“绿马夹”,带着一颗炽热的爱心来到博古庄《红色党章石刻馆》门前,帮助这里的残疾人开展书画艺术义卖活动,得到了石刻馆刘汝彪馆长、慈善助残义工团金燕团长及正在此地开展直播书画艺术义卖活动的有关社会爱心人士、残疾人代表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的队员郭平,带头购买了两幅书画艺术作品,拉开了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助残义卖服务的序幕。随后,“绿马夹”队员不仅为义卖活动现场维持秩序、摆设画作、介绍作品,还把客人所购买的“作品”精心包装好交给他们,所得款项及时的交给这些残疾人士,激发起了他(她)们战胜疾病的信心,更燃起了他(她)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勇气和希望;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善心善行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采,倍受受益方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评价。

同时,为了加强与兄弟团队之间的真诚交流与紧密合作,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负责人与该馆、助残义工团负责人进行了真诚而坦率的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同合作的美好愿景,为今后携手开展慈善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