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底捞多年消费达10万元,因需要排队被气进医院

2020-09-12 11:17:36 作者: 男子海底捞多

【男子海底捞多年消费达10万元,因需要排队被气进医院】据@半岛都市报,近日山东青岛市民武先生告诉记者,8月19日,他在青岛海底捞安泰广场店吃饭,作为多年消费有10万元的老会员,他被告知需要排队,“我去了从来是不用排队的,只要有位置都会给我先安排”。与门店经理等工作人员沟通无果后,武先生说,因对该店服务“很生气”,“当晚感觉不舒服,就去了医院打点滴”。“几天后,我去门店结账后想找经理来讲讲道理,没想到经理很沉着地说,报警吧!”记者随后拨打海底捞官方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过武先生的投诉,已经让门店与武先生沟通,但还没有达成一致。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查阅海底捞官方信息,发现几个等级的会员均未标注可享受“免排队”服务。其中,级别最高的黑海会员“特权介绍”显示,“正常营业门店在当前网上排号已满时,黑海会员可正常排号”。对于黑海会员是否可免除排队问题,上述门店工作人员称,黑海会员并非可以不排队,而是“优先安排排队服务,减少排队时间,具体还要根据现场情况安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