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捕现场,掀开仅有20厘米的床板,发现床下真的有人

2020-09-12 11:15:18 作者: 警方抓捕现场

在前阵子,燕罗派出所燕川社区发生了盗窃的案件,在当天的凌晨3点,李女士说道,她的三轮车被偷了,就停放下楼下却不见了,民警立马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发现了一个很细的线索,就是发现嫌疑人是个瘸子。

警方就立马想起来之前的一个嫌疑人,毛某前,他的左腿也有些瘸,而且这次的这个案件的嫌疑人和他的任何地方都比较的相近,所以计划去询问一下他。在9月4日,警方确定了毛某前在出租屋内,还有人走动的声音了,但是一敲门声音就突然间消失了,我们只好是破门而入,怕他跑了,但是进去发现没人,只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发现只有窗户被打开了,我们立马开展了侦查,但是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之处。而且这楼是7层,他还能像蜘蛛侠一样攀爬逃跑了?

民警摸了一下被子,发现还有余温了, 这说明人刚才还在,感觉人可能还藏在家里,但是只要床底下有地方,不过只要20多厘米,基本不可能有人会藏进去的,还是打开一看,还真是神了,一个全身赤条条的人缩在这个极小的地方,一动不敢动。

经过审讯,毛某前交代了偷窃电动三轮的事情,目前他已经被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