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宽带义诊”送清凉

2020-09-11 19:17:01 作者: 菏泽移动:“

中国山东网9月11日讯 (通讯员 胡梦海) 市民群众的“10分”满意一直是菏泽移动的最高追求,“到家”宽带品牌自推出之日起,好评不断,深得市民的青睐。为答谢广大市民对菏泽移动的支持,9月份,菏泽移动在全市开展“暖心9月 满意到家”的服务活动,提供上门设备保养、WiFi测速、满意关怀等贴心服务。

身穿蓝色“医服”,手提一副工具箱,这样一支“特殊”的“良医大夫”队伍,步入各大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开启一场秋日的“暖心9月,满意到家”活动。一个个“宽带义诊点”进驻小区,如何为客户快速处理家庭宽带故障是这一天每位工作人员最关心的事情。

“宽带义诊”活动中,移动工作人员对市民朋友的设备保养调优。对长期待机设备进行重启设置,清理设备冗余数据,将设备调试至最优状态。WIFI测速采用千兆路由器对比测试,全方位测试WiFi信号强度,判断路由质差,为市民群众及时排忧解难。

满意关怀提供免费设备保养,宽带满意“到家”上门服务,了解菏泽市民在宽带网络使用中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当场解决,直到让市民群众真正满意。

据了解,移动全面升级的宽带“到家”品牌以客户“10”分评价为唯一标准和唯一目标,通过建立以客户感知为主的评价体系,用更加专业的服务水准给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高效服务,9分已是不满意,10分才是真满意,菏泽移动百倍努力,期待客户的10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