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当天,这位老师向学生要“礼物”,她还开出了清单

2020-09-11 18:33:24 作者: 教师节当天,

以往都是学生向老师送礼,这位老师居然还向学生要“礼物”。昨日,武汉市晴川初级中学7年级教师方媛媛别出心裁给学生开出了“礼物”清单。

方媛媛向学生要“礼物”

她要求腼腆的学生小周在教师节这一天必须向每一位科任教师亲口说出祝福语。要求汉字写得不太规整的学生小湛将笔记写得美美的,作为礼物送给语文老师。还要求写作业总是马马虎虎的学生小谭认真完成当天每一门作业,送给自己当礼物。

方老师的别出心裁

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爱,也给刚刚开启初中生活的少年们提供了前进动力。虽然武汉这座城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在困难的日子里我们的老师们也受到了抗疫精神的洗礼。我们还将言传身教,把抗疫精神贯穿到教学之中,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爱国、懂得奉献与担当。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