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法院首例!林州法院VR看房上线,带你一秒“空降”未来新家

2020-09-10 12:55:28 作者: 安阳法院首例

“从南走到北,看房跑断腿”

“奔跑2小时,看房5分钟

看房如此费时费力......

怎么办?

别担心

上述问题在林州法院即将迎刃而解

为有效提高司法拍卖的知晓率和成交率,进一步提高拍卖效果,林州法院与阿里拍卖合作开通VR全景看房,通过引入拍辅公司,依靠专业化的外包服务团队,解决案多人少的矛盾,大大便利了竞买人的竞买,促进了标的物的成交,及时为当事人和竞买人提供更多便利。

日前,林州法院首个VR看房拍品已拍摄完毕,并正式上线发布,使竞买人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云看房”,身临其境“空降”现场,360°无死角“线上”看房。“VR”看房的正式上线是林州法院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的又一创新之举,更是安阳地区法院首家引入VR全景看房技术的法院。

“VR”看房

这是你从没体验过的“黑科技”

事不宜迟

马上带大家体验一把

标的物介绍

拍卖标的:林州市开元区平安星城1号楼2单元702号房产

起拍价:444049元

保证金:40000元

增价幅度:1000元

拍卖时间:2020年9月14日10时至2020年9月15日10时止

360°还原实景样板间

一键即可全面了解

让线上购房更便捷、更有保障

VR看房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

购房者不再受时间、天气、交通等影响

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看房方式

用户可直接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法院拍卖页面,选择林州法院搜索以上标的物即可进行“VR”全景看房。

温馨提示

此项费用需申请人垫付,拍卖成交后法院会优先从拍卖款中扣除此项费用,所以不必担心费用问题。行动起来,火速联系案件承办法官为“老赖”名下财产定制新科技。

林州法院执行局将“VR”全景技术引入司法拍卖,大大简化了竞买人选房、看房的流程,不仅可以降低竞买人的竞拍成本,提升竞买人的竞拍体验和积极性,还有利于提高司法拍卖的成交率,有力促进案件的执结,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今后我局将广泛使用

VR技术开展网络司法拍卖

向大家全面展示标的物的基本情况

让大家足不出户任性看房

林州法院执行局

将持续加大腾房等财产处置力度

逃避在外的“老赖们”

不要心存任何侥幸

否则将会承担高昂的违法成本

别忘了

诚信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