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八方贤才,令天下群雄

2020-09-11 02:27:04 作者: 集八方贤才,

9月8日下午,集贤令在悟空传媒召开成员会议。

本次会议的成员有:1.悟空传媒董事长—任永强、2.世纪丰源董事长—张慧玲、3.天网广州供应链董事长—鲁毅、4.赛美集团执行总裁—霍存庆、5.欧亚大健康国际联盟(中国区主席)—高翔、6.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秘书长—谭春燕、7.广州蓝美集团董事长—周济、8.高校理事会创始人—邓阳天,9.正点方略董事长—王美江、10.CCMALL创始人—黑导、11.广东定分律师事务所代表—黄东明。本次会议由集贤令会长—任永强主持。

本次会议上,任永强回顾了集贤令往年的活动合集。介绍并通过了集贤令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以及集贤令成员相关制度制定,各位创始成员积极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经过成员几番头脑风暴讨论,结合大家各自的愿想定为 以“集天下贤才,为中国梦想,创顶尖品牌,令八方昌盛”作为集贤令的发展使命,“集八方贤才,令天下群雄”为集贤令口号。

(任永强会长 讲解集贤令001号令牌 发令人 黑导 "龙飞曦舞,日月鎏金"群星演唱会

(任永强会长讲解 集贤令002号令牌 发令人谭春燕 一带一路国家大咖秀活动的意义)

(集贤令联合创始人-谭春燕)

参会的11位联合创始人成员为集贤令的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任永强讲解集贤令成立大典 如何提升创始成员企业以及个人的人设Ip)

会议尾声,任永强总结了集贤令的规划以及成员加入要求,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此次会议在轻松严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创始人合照)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9.26集贤令正式成立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