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20-09-10 23:19:18 作者: 大宁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大宁农商银行坚持以打造“一家会微笑的银行”为服务宗旨,构建起“三位一体”的服务管理模式,注重从细节和细致处改进提升服务,以强服务赢客户,以强服务促效益。

整体运营力量求“快”

借助前期服务营销培训的开展,该行自上而下对整体运营人员的服务意识、效率、水平进行大测验,扎实开展柜员等级评定工作,对未达标的柜员全部实行待岗制,并严格开展对运营主管、远程授权、事后监督人员的持证上岗考试,壮大前后台人员业务实力,提升服务速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整体服务渠道求“广”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服务,该行除发挥传统柜台的优势作用外,加快发挥网点智慧机具的服务力度,专人引导,协助办理开卡、存取款、查询等单一业务,把客户进行合理分流。同时为有效抓牢信贷客户,该行抽调4人专设“惠宁快贷”服务中心,对30万元以上信贷业务进行快审、快放、快办结,以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抓牢存贷款客户。

整体服务考核求“严”

该行根据下发的《大宁农村商业银行优质服务考核方案》,采用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的方式,实行一日一检查、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核,对柜面服务进行实时监控,及时纠错引导。(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