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邢台威县支公司“暖心服务”理赔纪实

2020-09-10 22:34:56 作者: 中国人寿邢台

7月2日,一位年近50岁的客户急匆匆来到中国人寿威县支公司客户服务部,该客户情绪有些激动。客服王翠丽接待了这名客户,经过耐心的讲解客户情绪有所缓解。经了解,该客户持有的是一份国寿康宁重大疾病保险。

客户当时表示保险合同上的被保险人为自己的老公,5天前因急性心梗住院,现住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自己并不知道老公投保这份保险,而且两个人没有子女,急需筹钱看病,想要查询合同是否能够进行理赔。

我公司客服人员听到后马上协同办理相关理赔事项,发现该客户没有开具医院诊断证明。我公司调查人员立马陪同客户前往医院开具证明、了解情况,核实后发现符合保险合同理赔条款,现场为客户办理了相关理赔手续,并于次日理赔款成功到账。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立足客户需求真正让客户享受到有速度、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中国人寿威县支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贴心服务客户,我们无比期待为您美好的生活锦上添花。若有风雨,请您相信,国寿一直与您同在,和您一起遇见美好未来!

(供稿人:威县支公司 李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