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航信空港与华为签署全面框架合作协议

2020-09-10 22:34:41 作者: 云南航信空港

核心速读: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基础通信网络、业务与软件、终端和专业服务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凭借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IP数据通信领域的综合优势,华为已成为全球IP融合时代的领航者。航信网络是由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机场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民航机场信息化整体建设与服务、航空电子商务与互联网运营的信息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专业的行业精神和创新的开发成果,面向民航机场,以及其它相关领域,提供独特的、以及行业用户切实所需的解决方案和软件系统服务。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9月9日,云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信网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昆明举行全面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信息化创新、解决方案创新、行业峰会活动、企业文化建设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活动现场 供图

签署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而真诚的座谈,华为李然及航信网络张俊分别就此次战略合作致辞,云南航产投集团(机场集团)副总裁、昆明长水机场总经理李姜作为见证方就双方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良好祝愿。

据介绍,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基础通信网络、业务与软件、终端和专业服务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凭借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IP数据通信领域的综合优势,华为已成为全球IP融合时代的领航者。航信网络是由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机场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民航机场信息化整体建设与服务、航空电子商务与互联网运营的信息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专业的行业精神和创新的开发成果,面向民航机场,以及其它相关领域,提供独特的、以及行业用户切实所需的解决方案和软件系统服务。

活动现场 供图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技术能力,在交通行业智慧化、信息化、数字化,以及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监控、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领域开展联合创新和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交通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共同推进“新基建”在云南民航行业落地、共同建设云南特色的“智慧机场”、共同孵化“智慧民航”创新方案,全面助力交通行业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