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公交车上丢失两台ipad,40分钟后失而复得

2020-09-11 00:50:35 作者: 乘客公交车上

乘客公交车上丢失两台ipad,40分钟后失而复得

扬子晚报网9月10日讯(通讯员朱健伟施维记者徐媛园)9月7日早上9点20分,南京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汽车三队68路4222车驾驶员周斌到达底站后,在进行车辆“一趟一清扫”时,发现车厢座椅边上有一个包,他第一时间上报,并把失物交给车队。

车队打开包清点后发现,包内有两台ipad和部分证件,车队管理员通过证件上的电话联系上了失主马先生。原来,马先生早上一个人带着孩子和一大包东西上车,因为要照顾孩子,就把随身携带的物品堆放在座椅边上,下车时走得匆忙就把装有ipad的包给落下了,到家后他才发现包丢了,正在不知所措之际,接到了车队的电话。马先生表示会尽快前往车队取回自己的包。

上午10点,先生如约来到车队,经车队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当面清点包内物件无误后,取回了自己的包。马先生的包从丢失到失而复得,只用了40分钟。

校对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