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哥资讯」陇南:徽县成功举办“金秋翰墨”书法笔会

2020-09-11 01:39:19 作者: 「风哥资讯」

「风哥资讯」

陇南:徽县成功举办“金秋翰墨”书法笔会

(陇南视线云媒体 讯)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9日陇南徽县银杏树镇、徽县书法家协会联合在银杏树镇高墙村举办“金秋翰墨”书法笔会,开展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银杏树镇人大主席姚永盛,徽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军和县书协会员,陇南视线,徽县融媒,徽县综合报道马飞虎及书法爱好者50余人,齐聚一堂,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

活动由姚永盛主持召开,陇南市书协会员李维新介绍了举办这次书法笔会目的、意义及筹备情况。张军总结了县书协前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力筹办这次活动的张建明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毛毛细雨难以阻挡各位书法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他们亲切交流,相互学习,挥毫泼墨,各显其能,现场创作了许多不同风格的优秀书法作品12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多彩,风格迥异,展示了徽县书画艺术家的精神风貌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为银杏树镇群众送上了一份书法文化大餐,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既活跃和丰富了银杏树镇群众文化生活,又满足了书画爱好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大家通过这次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切磋技艺,取长补短,提高创作水平,为银杏树镇两个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