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腻脚派出所联合卫生部门送治一名疑似精神病患者

2020-09-13 17:39:43 作者: 丘北腻脚派出

为确保腻脚乡辖区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到位,切实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努力使辖区治安呈现向好趋势,今年来,腻脚派出所采取有效措施,对辖区精神病人的健康状况、肇事肇祸倾向及监护人监管能力等情况进行摸排走访。

近日,腻脚派出所联合卫生部门成功送治一名疑似精神病患者,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9月10日,腻脚派出所在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摸排走访工作中,发现1名男子有肇事肇祸倾向,疑似精神病患者,患者家人及周边邻居均建议将其送精神病院进行医治,经过患者家属同意,派出所当即联系卫生部门。

当日,开远市解化医院工作人员赶到腻脚乡,腻脚派出所民警带领医院工作人员来到患者家,患者不听医生的劝说,并持刀威胁民警及医生,派出所民警及时采取强制措施将患者控制住,随后,开远市解化医院工作人员将该男子带往医院进行治疗。

来源:瞭望丘北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汤维

审核:祝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