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宝鸡市29.08万户农村家庭用上清洁能源

2020-09-16 00:05:27 作者: 去年 宝鸡市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惠耀辉 实习生任艺)9月15日,全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推进会在扶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会议。她要求,要切实认清工作形势,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今年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取得实效。

2019年,全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农村清洁能源替代改造29.08万户,其中非禁燃区24.46万户、禁燃区4.62万户,率先在全省完成工作任务,并创新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今年全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改造任务25.19万户,其中非禁燃区22.49万户、禁燃区2.7万户。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背水一战、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持续发力,加快推进,抓紧做好煤改气工程推进和煤改电设备购置,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全市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收官。

会后,参会人员到扶风县绛帐镇龙渠寺村、牛蹄村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