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州女子当街撒泼辱骂交警,污言秽语不堪入耳,被辣椒水制服

2020-09-16 00:03:30 作者: 河南禹州女子

9月15日,河南省禹州市禹王大道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被交警拦下后,当街撒泼,对交警进行疯狂辱骂,污言秽语不堪入耳,最终被民警用辣椒水果断制服并带走。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长群的女子在被交警拦下后,质问交警: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拔我的钥匙?

随后该女子开始对执勤交警进行疯狂辱骂,不仅侮辱民警,还侮辱民警的家人和长辈,甚至诅咒民警被压死,所用脏话简直不堪入耳。

旁边一位大姐看不下去,劝她别再骂人了,女子根本不听劝,还振振有词,强词夺理。当时有记者正在现场拍视频,女子毫不顾忌,依然我行我素,把一个泼妇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女子依然骂人不断,民警果断拿出辣椒水喷向骂人得女子,这一喷,世界顿时安静下来,女子得嚣张气焰顿时别熄灭,民警随后将其带走。

女子撒泼骂人的行为把自己泼妇形象彻底展现出来了,各种污言秽语,简直有损禹州人民形象,最后的结果可谓是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