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江:侗画传承在乡间

2020-09-16 11:20:37 作者: 广西三江:侗

↑9月15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侗画传承基地,侗画艺人杨基艳(右)在指导学生学习侗画绘制技法。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侗画创作氛围浓郁。当地村民喜爱侗画,用侗画展现侗家人生产生活的故事。近年来,当地通过开办侗画传承基地,开展侗画培训,发展文创产品等方式,丰富侗画创作题材和内容,让侗画在乡村里不断发展传承。新华社发(梁克川 摄)

↑9月15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侗画传承基地,侗画艺人在讨论侗画创作。

↑9月15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侗画艺人杨庆谊在创作侗画。

↑9月15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侗画传承基地,侗画艺人杨共国(左)在指导学生学习侗画绘制技法。

↑9月15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侗画传承基地,学生在学习侗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