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忠平:用公益构建超级竞争力

2020-09-17 11:16:52 作者: 快讯|北京林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9月17日讯(YMG全媒体·大小新闻记者 安益 徐峰 唐克 金海善 摄影报道)为本土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本土企业品牌迭代升级,在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主题活动现场,有幸邀请到未来学院的明星导师——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智库专家,南方周末、第一财经等企业社会责任智库专家,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创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和众泽益的创始人、CEO王忠平教授。

王忠平先后为惠普、IBM、迪斯尼、联想、达能、沃尔玛、京东、大众、丰田、宝马、拜耳、辉瑞、大陆、菲仕兰、阿斯利康、强生、ABB等近千家知名企业提供过咨询和培训。为300余家上市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员工志愿者项目。在现场,王忠平也围绕如何以公益为突破口提升企业竞争,带来《用公益构建超级竞争力》的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