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两天前在家门口丢失的淮安19个月大男童遗体被找到

2020-09-09 22:33:50 作者: 悲痛!两天前

9月7号下午,淮安市富城村一名19个月大的男童在家门口丢失。9号下午,一条悲伤的消息传来,孩子的遗体在村里的一条小河中被找到,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9月9号下午,孩子的父亲冻先生在与江苏新闻广播《晓东有话说》电话连线时告知了这一消息,孩子是在富城村的一条小河中找到的,距离家门口还有几十米远。目前,孩子家属的心情非常低落:“小孩走了,找到尸体了。走了,他走了。孩子尸体在附近一条河里找到的,要穿过一个大菜棚”。

孩子丢失后,淮安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曾经来到现场搜寻,并对村里的一处鱼塘进行打捞和抽水,但并未发现孩子的下落。淮安市救援队队长张云:“因为他孩子小,他不可能跑得更远。而且他家的附近,离人群多的地方也远,掉下河的可能性很大”。

记者了解到,孩子遗体的发现地点是另一条相隔不远处水位较低的小河。

针对目前孩子家属的心理状况,张云还表示,蓝天救援队将与孩子家属取得联系,根据家属的个人需求,提供心理疏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