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厢内吸烟被制止骂骂咧咧,俩旅客“路见不平”出手被拘

2020-09-09 22:33:16 作者: 男子车厢内吸

龙头新闻讯 近日,一名旅客在火车车厢内吸烟,列车员劝阻后,这名旅客将烟熄灭,嘴里喃喃自语表示不满,旁边的一名旅客表示”列车员工作也不容易“,却遭到吸烟旅客的辱骂。被骂的旅客一怒之下,与同行人一起“掌掴”了吸烟的旅客。

发生冲突瞬间

8月26日22时,满归开往海拉尔的4181次列车乘警接到3号车厢乘务员报警,称车厢有人打架。接报后,乘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过调查,旅客徐某酒后在3号车厢里吸烟,列车员前来劝阻,徐某把烟熄灭了,但说了一些难听的话。同车旅客陈某为列车员感到不平,遂说了徐某几句。不料,徐某竟连同陈某一起辱骂,于是,陈某和同行旅客张某一起,跟徐某发生言语争执。

打人旅客向乘警讲述打人经过

双方言语激烈、矛盾加剧,很快演变成肢体冲突,陈某与张某二人便打了徐某面部数次。4181次列车运行至根河站,乘警将殴打他人的旅客陈某和张某移交至根河站派出所处理。

据海铁警方介绍,陈某和张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法条,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给予陈某、张某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500元的处罚。

(由哈铁警方提供)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