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小区内送餐时不幸身亡!监控记录心碎一幕

2020-09-21 16:58:11 作者: 外卖小哥小区

一到饭点

经常能看到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

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

为了能按时将餐品送到

外卖小哥都是争分夺秒

由此引发的事故也不少

9月19日下午

福建福州的陈先生爆料

在福州台江群众新村小区内

一名配送员突然倒地不起

当场死亡

外卖小哥下楼时一脚踏空滚下楼梯

头部撞地,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穿绿色工作服的中年男性躺在小区十一号楼楼道前,身上盖着毛毯,隐约可以看到男子的口、鼻流血,一旁还停着一辆配送车,男子的周围已被警方用警戒线围住,民警正在取证调查。

据小区居民陈先生介绍,大约下午两点半左右他经过十一号楼时,就发现这名男子躺在地上,口鼻的血不断往外涌。当时人已经失去意识,围观的人群见状不敢靠近,只能先拨打110、120求助。

“有目击者说,是他送完楼上的单子准备下楼了,刚下来就突然倒在地上,旁边人吓一跳,也不敢靠近,看到他流血之后赶紧打110报警。”

陈先生告诉记者,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然而医护人员检查时接上的仪器、设备都没有反应。最终医护人员宣告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并且初步判断男子的死因为窒息,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一名住在十一号楼的业主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在下午一点多,当时他在家中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重物坠落的声音,一探头就发现这名男子倒在地上。

“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被楼上扔的东西砸到了,后面调了监控发现,他是送完东西一路小跑下楼,结果到最后一层的时候不小心踩空了,整个人从楼梯上滚下来,头狠狠地撞到地上,滚到自己的电动车前面。”

这名业主表示,发现意外后大家拨打了120,在医护人员的电话指导下尝试进行施救,包括一些急救措施,但是都没有效果,他们猜测男子是被口鼻的鲜血堵住了气管才引发窒息。

“监控拍到他到了这边之后,先是把安全帽摘了下来,从车上拿了瓶矿泉水喝了一口,才急匆匆地上楼,整个过程都非常赶,要是他没有把安全帽摘下来,说不定就不会丢了性命。”业主深深叹了口气。

下午3点55分左右,殡仪馆的车辆抵达小区将男子的遗体运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