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教师节“感谢有你,一路前行”主题活动

2020-09-12 10:26:56 作者: 日照机场地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尊重,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2020年9月10日,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天,日照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了“感谢有你,一路前行”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我国的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在航站楼大厅,缓缓播放着深情、舒缓、优美的旋律,表达着日照机场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工作人员为持教师资格证的旅客提供优先值机、行李优先办理、登机口优先通道及免费头等舱休息等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各位教师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同时,地面服务部在各岗位还开展了卡片寄语活动。活动负责人在当天走访各个岗位,将精美的卡片发放到每个人手中,让徒弟们写下对师傅最想说的话,把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送给心底最感谢的师傅。由徒弟们现场将卡片上的祝福念给师傅,师傅再向徒弟赠寄语,现场气氛得到升华,卡片虽小,情意是大。

此次活动,地面服务部不仅进一步贯彻体现了“向前一步、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同时还增加了各岗位师徒之间的感情,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为机场工作贡献出更大的一份力量。

来源:日照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