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小区发生爆炸,女子裸身被炸出窗外,现场画面令人揪心

2020-09-21 17:45:04 作者: 辽宁一小区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生活方式也与之前有着很大的差别,大家也开始追求有品质的生活。

现在几乎大部分的小区,他们都用着天然气,用天然气做饭,不仅省钱,省时也省力,但是也会存在着一些潜在的危险,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对天然气有足够的了解,不然很容易就会发生意外的事故。

我们以正常的能在新闻中看到,一些地方因为天然气使用不当而发生爆炸,天然气发生爆炸的威力是非常的大的,尤其是在高层发生爆炸,屋内的人很难有机会去逃脱,所以了解一些预防爆炸,预防火灾的安全知识是很有必要性的。

其实国家对于安全知识培训是有规定的,规定每一家公司一个月之内必须有一场安全知识培训和实习演练,如果公司没有这样的安全培训,自己也可以在下班之后,去网上看一些预防安全知识的视频,其实我们谁都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当真正发生的时候,至少我们可以用自己所知道的知识来救自己一命。

就在今日,辽宁大连一小区发生爆炸,一名女子被裸身炸出窗外,现场的画面看了令人非常的揪心,让我们来看一下事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这起爆炸案件是在9月21日发生的,你具体是在辽宁大连一所住宅楼中,是这栋楼中五楼的住户家中突然发生爆炸,这名住户家中的女子被炸出窗外,不幸死亡。

据小区住户表示,这起事件是发生在今天早上5点40分左右,爆炸是非常的剧烈的,很多居民都表示,就像发生地震一样,感觉整栋楼都在发生晃动,随后有很多的人都到达楼下,就看到了这名女子倒在路边上,最终这名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了解,在发生爆炸的时候,他们一家三口都在家中,男子与孩子并无大碍。

警方初步判定爆炸的原因疑似是天然气泄露,现在这栋楼中全部人员已经撤离。

在事情发生之后,警方、消防、救护车都第一时间的赶往现场。

目前,这起案件更多的细节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具体的案件信息以警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天然气发生爆炸这样的事件每年都会发生,也是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毕竟这是关乎于自己生命安全的问题,虽然说使用天然气的家庭,他们都会有报警器。

但是时间长久了之后,报警器有时候也会失灵,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定期的去做检查,避免有意外事情的发生,其实关于安全爆炸,火灾等这样的安全事故,其实很多都是可以避免的,这些事故大部分都是人们的疏忽,或是线路老化造成的,所以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

对于意外和明天而言,我们并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所以大家在还活着的时候,一定要珍惜好身边的人,不要等失去的时候再追悔莫及,那个时候就什么都晚了!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