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这个夏季,长宁这5家游泳场所令人特别放心!

2020-09-21 17:46:34 作者: 疫情期间的这

9月15日下午,2020年上海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长宁区体育局被授予“优秀组织管理单位”,长宁5家游泳场所授予“先进游泳场所”称号。

先进游泳场所表彰名单

此次,长宁区共有五家单位获得“先进游泳场所”称号。长宁温水游泳池

地址:愚园路1041号林百欣游泳馆

地址:茅台路665号虹桥迎宾馆游泳池

地址:虹桥路1591号一兆韦德健身(东方剑桥店)游泳池

地址:镇宁路55号星之健身俱乐部(古北店)游泳池

地址:古北路1398号今年本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时段为7月1日至8月31日。受疫情防控、场所消杀、泳客限流等因素影响,今年本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的整体规模有所下降。全市对外经营开放的游泳场所为762家,较去年的802家下降约5%;各经营开放游泳场所累计开放约22万场次,共接待泳客累计约682万人次;中小学生学会游泳达标人数12.3万人次;对“四类人员”培训发证3812人,全市上报成功救助溺水泳客206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