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李家巷幼儿园:小小悦动娃,爱说普通话

2020-09-21 19:16:16 作者: 长兴李家巷幼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了促进幼儿想说、敢说、喜欢说的能力,李家巷幼儿园开展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推普周系列活动。

各年段家园共育,组织幼儿和家长开展了“爸爸妈妈听我讲”亲子活动。孩子们在家中为父母讲故事,小手拉大手,共同树立说好普通话的意识。

为了提高孩子讲普通话的兴趣,促进幼儿语言的表达能力的发展。还开展了亲子活动“推普手抄报”,并在班级群内向家长宣传推普的意义,并鼓动家长参与推普活动,通过推广普通话提高幼儿的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让孩子带动家长一起学说普通话,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将推普工作推向社会,形成家校社会一体化。

对于推普周活动,该园分管教学副园长姚真表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推普周活动虽然渐入尾声,但我们深知,普通话的推广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将把推普工作在中建幼儿园以各种丰富的活动形式不断开展下去,每位“悦动人”都将是一名称职的推普员!

来源:长兴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