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鲁公司:新上饮料调配项目 优化产能结构

2020-09-10 16:51:37 作者: 国投中鲁公司

今年,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5亿元新上饮料调配生产项目,实现企业生产技术的更新和升级,进一步优化了产能结构。

走进国投中鲁工业园,饮料调配生产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个项目位于工业园东侧,占地50亩,主要利用成熟的浓缩果蔬汁技术及资源优势,实现从果蔬汁生产、调配到灌装的一条龙生产。

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投资7000万元,建设18个饮料储罐、调配生产车间,增设一条苹果果汁调配生产线;二期投资8000万元,将进一步丰富饮品种类,扩大生产规模。

中鲁饮料调配生产项目建成后,通过把我国东西部不同地区、不同酸度的果蔬汁进行调配生产,填补企业现调饮料产品的空白,浓缩果汁出口销售将由原来的1.5万吨/年增加到3万吨/年,出口额、销售收入均实现翻倍增长。新上的瓶装饮料生产线,不仅解决企业生产“半年闲”的问题,还能推动企业由原料生产销售向果汁终端饮料加工制造转变。

据了解,中鲁饮料调配生产项目自今年3月份确定投资以来,徐家镇政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采取“容缺受理”,协助办理各项手续,实现了“拿地即开工”,极大缩短了建设周期。